阿梨啊

圈地自萌,所有脑洞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愿善良的人都幸福平安。

【明.星】双曼小段子

单位组织唱k,和阿姨们一起完全唱不上歌的说。
敲段子。

汪曼春每年三月会有粉丝见面会,后援会负责人是个挺漂亮的女生,从汪曼春出道就开始追随她,应援活动这么多年热情不减。
有一次上节目粉丝互动环节,主持人叫了她上台对答,汪曼春自己压根不记得的事情她记得更清,汪曼春和她也挺熟了,当即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说来生必娶。
于曼丽在手机前看视频,看得一脸低气压。汪曼春在一旁敷着面膜,听着视频里自己的声音,含糊说了声曼丽你看这个游戏我等下就要赢了我四不四很摔。
于曼丽还是低气压。奈何汪曼春看不到。
“你试下问我啊我肯定也知道。我连你哪年在哪里钱包被偷了我都知道。”于曼丽喃喃。惊得汪曼春起身揭了面膜。“如果我没听错你是在吃粉丝的醋吗。”说完捧着那张精致的巴掌脸就亲了过去。
“本命是明镜,你顶多算二本命。”用力推,手指沾了面膜黏黏的精华素,于曼丽嫌弃地抹在了她的脖子上。
汪曼春偏拿那滑溜溜的手握住于曼丽。“人家妹子可是一心一意只爱我。”
“那你今晚还想不想在这里睡。”
“我人都是你的了你还跟我计较粉丝福利没粉丝我拿什么钱陪你买买买吃吃吃玩玩玩。”
“那你不许再说娶谁。下辈子下下下辈子都不许。嫁也不行。”
“好好好。我投胎十八代都找你。”
“要是长丑了就别了。”
“于曼丽你过来,姐姐看看谁家的孩子美成这个样子。”
一场欢愉,像孩子玩闹。
几天后,于曼丽去探班时,汪曼春正吊着威亚在演女侠客,一身黑衣,长发束成马尾,衣服下摆在风中猎猎扬起。
于曼丽手机没电,拿着汪曼春的手机在玩,登登登对着那黑衣女子拍了几张照,想想,嗯,发微博。
“我曼就是这么好看。@全世界”
配图123加自拍1。
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觉得矫情肉麻恶心不符合她一向的低调作风,没发出去。
后来一起吃饭,汪曼春开手机一眼就看到了那条存在草稿箱的微博,没忍住扬起的嘴角,于曼丽抬头问她笑什么,她笑着摇摇头,切换了自己的账号。
“我骄傲。”她说。
“神经病。”于曼丽从汪曼春盘里夹走了仅剩的两块鱼生,放在嘴里。
那天回去时,汪曼春发了一条微博。只有一张相片。是相机里于曼丽拍的那张自拍。于曼丽明媚的半张脸后面,有一个她的剪影。
“我曼就是这么好看。@全世界 ”
发送成功。
然后,汪曼春听到在客厅的于曼丽大声喊了声“曼春你要死啊!”就冲了进来。
汪曼春躺在床上,一脸从容淡定。
“大姐找我我找你!”
汪曼春笑起来。
“咱们的爱,这么美,干嘛要藏着掖着。”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