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梨啊

圈地自萌,所有脑洞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愿善良的人都幸福平安。

三人游3

三人游3

 

“不是,老岳,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你不是一直想搞乐队嘛,我就想着给你空出时间来,你有机会去,反正经纪人的工作真的又累又琐碎,你听我一句劝。”

李振洋拉住了岳明辉的手,在他面前蹲了下来。

以前惹他生气了,被岳明辉威胁过无数次“李振洋你爱咋咋的老子不干了”,每一次岳明辉生气李振洋都觉得很可爱,像是炸毛了要咬人的兔子,每次看到岳明辉这么龇牙咧嘴地握着拳头,李振洋就跑过去一下跪下,一把抓着岳明辉两只手,抬头看着他,“老岳,老岳,我错了,你别不要我。”

身高一米八八气场两米八八的李振洋非常知道怎么在作死后秒变大型犬撒娇求生。岳明辉总是很吃他这一套。

会撒娇的人,好像总是可以得到多一点的爱。

就好像李英超,长得就是一副可爱宝宝的样子,那么讨人喜欢。每一次他见着岳明辉,喊着岳叔给我吃的,岳叔陪我去玩,岳叔李振洋欺负我你揍他,岳明辉总是没办法拒绝。李振洋以前说,只要别让李英超说话,他这么笑起来,真的像阳光里无忧无虑的小天使,以前小的时候每次他闯祸让李振洋兜着,见到长辈,总是这样笑,他一笑,全世界都不舍得不让着他了。

李英超和李振洋很小就认识,李振洋说,以前李英超在学校被男生告白,李振洋就去以哥哥的身份警告,后来,干脆用男朋友的身份从高一挡到了高三。

那时候李振洋和李英超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岳明辉就这么听着,看着两个人都很开心的样子,

岳明辉也笑了。是啊,岳明辉也很喜欢李英超,明朗可爱的孩子,谁不喜欢呢。

但每次岳明辉看见李振洋和李英超在一起很开心的时候,心底还是会隐隐有些难过。下意识地就会去比较,比较自己面前的李振洋和李英超面前的李振洋,比较自己得到的和李英超得到的,这么比啊比啊,心底本来敞亮开阔开着花的地方,不知怎么的,就被一个一个的脚印,无意识地踏过了。

岳明辉能意识到这种心情的不应该,岳明辉也不明白自己本来多大度豁达的一个人,怎么就这么小心眼了。不应该。不正确。不好。

不清不楚含含糊糊的感情,连吃醋的身份都没有。

岳明辉转过头去深呼吸了一口气,刚刚那一瞬的慌张和心酸很快就恢复冷静了。

他是个很理性的人。

李振洋说的,不再当经纪人也好,要去哪里也好,或者他真的要和李英超一起,都好,什么都好。没有关系了。

岳明辉看着眼前的李振洋,摸摸他的脑袋,笑了,“洋洋,吓你呢,真以为我生气啦。”岳明辉伸了伸懒腰,“经纪人的事交给我,我去公司看看,肯定给你找一个靠谱的。这么一来,我也能好好休息了。你岳哥这些年带你,真的是心力交瘁,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

岳明辉笑着,眼睛弯弯的。“你明天和小弟去博物馆,当心别被拍到了。”

李振洋的脸色反而比刚刚还难看。今天的李振洋整个人看上去都很奇怪。刚见他时的疏离,自作主张地下决定,说完决定了,又慌慌张张来道歉,好了,等岳明辉来和他说不用担心了,他又生气了。

“老岳,你就,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真实的,你的想法。”

“我没生气。真的,咱俩什么关系啊,你是为我好,我知道。做乐队这个,我得好好想想。”

“艹,我说的不是这个,岳明辉。”

岳明辉还想说什么,李振洋就wen上来了。

岳明辉伸手去推,没推开,被李振洋按着肩膀,嘴上啃ken’咬着交换着越来越深的问吻。李振洋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相反的,他很温柔,性格很体贴,对粉丝,对同事,对所有人都很好,是那种,哪怕岳明辉只是皱皱眉,也会马上来问他怎么了的人。

岳明辉被李振洋推在床上的时候,唇角破皮了,脖子上左一块右一块的印子。李振洋压着床居高临下看他,伸手去扯岳明辉的衬衫,岳明辉下意识去挡,李振洋顺势拉着他的手,把他整个人翻了过来,岳明辉整个人趴在酒店白色的被褥上,接着便感觉李振洋冰凉的手从后背直接探谈了进来。

岳明辉打了个冷战。“你他妈大白天的有病是不是,停手。”

岳明辉以前不知道李振洋手劲这么大,李振洋按着他的手,他无法动弹。李振洋一言不发,手在他的背上一点一点滑下去。李振洋靠近了,挨着岳明辉的耳朵,不重不轻说了一句,“咱们也不是第一次,老岳,你别装了。”

平时开玩笑李振洋也会这么说,李振洋嘴里比这更不要脸更坏心眼一百倍的话岳明辉都听过,李振洋很喜欢看岳明辉被自己撩的脸红困窘的样子,岳明辉每次破口大骂无效就会拳打脚踢,打打闹闹到最后,也还是两个成年男子愉快的心照不宣。

可是不是今天这样的。

没有玩笑,也没有什么爱意和温柔。在自己背后,看不到脸的李振洋,第一次让岳明辉觉得抵触。岳明辉着急着要挣开,被李振洋整个钳制住,无法动弹。

“李振洋,你再不放手,我要生气了。”

仗着我喜欢你,你也混账过很多回了。

 “李振洋,你现在有喜欢的人了别和我来这套行吗,你负点责任。”

不舍得对你喜欢的男孩做的事,就发泄在喜欢你的男孩身上,哪有这样的道理啊。

 “李振洋!”

好好地,体面地,若无其事地,变回普通朋友,不行吗。

李振洋终于停了下来。

李振洋认识岳明辉这么久从没惹岳明辉红过眼睛,在今天一天里,把岳明辉惹哭了两次。

李振洋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从来绝对不会犯的低级错误最近一个接着一个炸弹似的连环炸。明明知道这么说不好,这么做不对,可就是潜意识地想让岳明辉坦白。

明明是李振洋爱岳明辉,那么爱。

恨不得把那个人绑在自己怀里,每天都在一起,不许他看别人,不许他对别人笑,不许他关心别人。

可是潜意识里,还是想听岳明辉先说。

想听岳明辉说,洋洋,你不许和小弟这么亲密,我要吃醋了啊,洋洋,谁都不能当你的经纪人,你是我的,你归我管。

不管李振洋要什么,岳明辉总是想都不想就全都给他。是岳明辉把李振洋宠坏了,连承认爱,都想让岳明辉说。

可是这些话,岳明辉从来不说。

每一次李振洋故意地提起李英超,故意的和李英超一起,甚至有时候拿了假期就说要和李英超出去,岳明辉从来不拦。公司一开始炒作李振洋和别的女明星,岳明辉还会一边嫌弃一边想办法给他避险,后来,就变成了“洋洋你得和小弟解释啊,别让他误会了”。

岳明辉脑子这么聪明,怎么就看不出李振洋的故意呢。

以至于太过于冷静的岳明辉,都让李振洋怀疑了。他是真的喜欢自己吗。

爱情最怕的就是猜忌和设计。

自私的是自己。

岳明辉何其无辜。

李振洋看着躺在床上眼眶通红的岳明辉,伸手把他抱在怀里,抱得很紧,“老岳,我如果不是喜欢你,我为什么要和你做这种事。我从来没有说过喜欢李英超,为什么你就这么急着要把我推给他呢。老岳,我是故意想让你吃醋,才装着说喜欢他,你怎么就这么大度呢。”

李振洋蹭着岳明辉的头发,把头埋进岳明辉的颈窝,整个人包裹着岳明辉把他抱在怀里。

怀里的岳明辉愣了十秒。

“你再说一遍。”

李振洋特别深情地又说了一遍。把怀里的人又搂紧了,怀里的人抽了抽鼻子。  

“李振洋啊。你说你是故意的,是吧。”

“老岳,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死缠烂打,寸步不离,十指紧扣,白头偕老。你想公开结婚蜜月领养小孩随时都可以。我存款账号你都知道啊。”

怀里的人,又愣了十秒。

“洋洋,先放开我。”

李振洋觉得自己梦想中的岳明辉红着脸过来搂住自己的脖子,害羞着和自己说爱你的画面就要出现了。

李振洋都有点热泪盈眶了。

李振洋把岳明辉刚刚被自己解开的衬衫纽扣一个一个系好,侧了个身,拉着岳明辉起来。

岳明辉伸手去拿外套,李振洋急忙拿了过来,给他搭在了肩膀上。

“老岳,你冷啊,是不是冷气太低了,我刚才不是故意的,就是,没过脑子。”

岳明辉低头,从外套里翻出了手机。

“老马啊,你之前说的那个节目,我参加,我现在很闲,对,李振洋啊,没事,他不介意的,我和他没关系了。你之前给我介绍的那个人,可以见面,当认识个朋友,挺好的。”

“不是,老岳……”

“小弟,你之前不是说让我和你去游乐园嘛,我陪你去,你洋哥?哦他惹我生气了,特别生气那种,嗯,行,机票你买,好啊,反正我现在不当他经纪人了,我们可以去玩多久都行。”

“老岳。”

“岳哥。”

“哥哥。”

“老婆!我错了。我错了。”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