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梨啊

圈地自萌,所有脑洞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愿善良的人都幸福平安。

三人游1

三人游

明星洋  经纪人岳  大学生超

写一章试水

节目录制完已经3点多了,李振洋和主持人工作人员礼貌道了别,拿出了手机。

换在平时,手机会交给经纪人保管,节目一结束,经纪人肯定会收拾好东西过来,和他一起出去。

10分钟了,他的经纪人才打开休息室门口跑了进来。

李振洋划着手机屏幕的手停顿了数秒,没有抬头,继续浏览着他根本不在意的微博新闻。

他的经纪人岳明辉脖子上挂着工作证,显然是跑过来的,头发被风吹得凌乱,手里还拿着一份不知道哪里来的资料。

“对不起啊洋洋,刚刚…….”

“刚刚录节目的时候,主持人一直把我和xxx拉在一起炒cp,尴尬死我了。”李振洋把手机放好,看着岳明辉笑了,“你没有提前和他们交涉好啊。”

岳明辉愣了愣,这才去翻手机,“不是,我们录节目前就说好的啊,你在这里等等我,我现在去找他们后期交涉一下。”说完就准备要转身出去。

“不用了老岳,炒就炒吧,我们俩对彼此也不排斥,公司也是这个意思。就由他吧。”

李振洋语气里没有半点不悦,但本身气场强大,门开着,路过的人往里面一瞅,就会看到站在门口一言不发的经纪人,和皱着眉坐在沙发上的大明星。

“洋洋,对不起啊。”

李振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看着岳明辉笑了,“你手里拿着的是什么?”

岳明辉本来就神色慌张的脸上,好像血色又褪去了一些。

“刚刚遇到了xx老师,他找到我,额,说是有一个摇滚乐的节目。”

李振洋点点头,岳明辉手里拿着那沓资料,像被抓住了偷拿东西一样,有些尴尬地晾在空气里,好像没有给李振洋的意思,李振洋便也没有要接的意思。

李振洋转身去拿外套,“我又不会唱摇滚,推了吧。”

“嗯。”

岳明辉字句简短,没有再继续解释。空白在房间里蔓延开来。

从前他们不是这样的。

岳明辉陪着比自己小三岁的李振洋很多年了。

一开始是岳哥,哥哥,然后是老岳,后来变成了岳岳,小辉。有时候李振洋没皮没脸开玩笑,还会变成宝贝、老婆。岳明辉以前是唱摇滚的,自己组过乐队,后来不知怎么就放弃了,不知怎么,就成了他的经纪人。

岳明辉从来不会有什么事瞒着李振洋。

除了和他的音乐有关的事。

他刚刚搜了搜微博,就看到隔壁棚的制作人2分钟前发的微博:“录节目居然遇到了以前乐队的小伙伴,虽然现在不在圈里了,但还是特别想让他重新拾起梦想。岳岳,等你。多久都等。”

岳明辉没有关注他,他也没有指名道姓。

这他妈的什么暗度陈仓的感觉。

岳明辉只要和他说一句,不管资金还是节目,李振洋都会放手让他去做喜欢的事。

可是岳明辉没有。

岳明辉好像默认了他是个心胸狭隘的老板,又或者还把他当小孩,觉得他不会给自己什么实质上的帮助。

李振洋满肚子的怒火无处可撒,左手握住了拳头,但过了顷刻便松开了,再回头时,已经是与平常无异的温和神色。他伸手搭住了岳明辉的肩膀,笑道,“行啦,别一副愁眉苦脸的,我又不扣你工资。再说了,老岳,我像是那种经纪人不在就生活无法自理的男艺人吗?”

终于看见岳明辉刚才僵硬的脸上淡淡露了笑。那双桃花眼一笑,就弯成了月牙。

“洋洋,下次不会了,对不起啊。”

两人刚出门就被等下班的粉丝围住了,李振洋笑着招手,岳明辉在他身旁,帮他收礼物,李振洋和她们聊了一会,就被身边的人轻轻拉了拉衣角,转头,正看到那双弯弯的桃花眼,岳明辉挨着他说了一句,“洋洋,时间到了,咱得走了。”

那一声“洋洋”不知怎么的,就让李振洋莫名其妙就骄傲自豪起来。

别人都不会这么喊他。

只有岳明辉。

李振洋下意识就想往岳明辉手上牵,抬手的一瞬想起来他俩在一群粉丝的手机相机中间,手在空气中抬高了些,一揽,搭在岳明辉肩膀上,收紧了,大步朝前。

岳明辉不好挣脱,走远了才嘟囔,“他们拍着呢,一会又在微博上给你写小作文。”

“刚好,到时你就火了。公司就不会给我塞女明星炒绯闻了。”

“别闹了,和你说正事呢,下回不许。”

李振洋才刚刚升腾起来的小喜悦又莫名其妙消失了。

保姆车的门关上,岳明辉便拿出了手机,“一会电台的基本流程你再对一下,可能会拿你和XXX的绯闻开玩笑,你带过去就行了,你俩这部剧马上就播了,炒炒cp也正常……”

“老岳。”

“嗯?”

“公司要我炒cp,你不介意啊。”

大概是觉得这句话太幼稚,岳明辉连应都没应,“然后明天我们要去拍xxx的广告……..”

李振洋的手突然就碰到了岳明辉的脸上,他的手指很冷,岳明辉被吓了一跳,“怎么,我脸上有脏东西?”

李振洋难得的脸上不悦,岳明辉想了想,刚刚自己工作失职,换作别的艺人,也会生气。

他在后台遇到了以前的老朋友,那人抓着他聊了很久,他其实没有要参加哪个节目的意思,他也没有打算要出道什么的。他快三十岁了,追梦少年的故事,早就和他无关。

待在李振洋旁边,也很好。

“老岳,你有没有什么事瞒着我?你有心事和我说,我帮你。”

岳明辉伸手去摸了摸李振洋的头,笑道,“哪有什么事。离家里还有一段路,你睡会。”

岳明辉还说着,口罩便被李振洋摘了下来。再接着,李振洋的吻便压了过去。

岳明辉的吃惊维持了一瞬,便默许了这个举动。

岳明辉喜欢李振洋。

虽然从来没有和他说过,但那种喜欢,就好像人本能地保护自己的血亲一样,不记得是在哪个时候萌生,又是经过了多少次的纠结、辗转,现在嵌在血液里,没有缘由地,想让他开心,想让他幸福,也就默许他对自己做出的所有举动。

李振洋交过女朋友的。

还在一起的时候,岳明辉给他们订过酒店,代买过礼物,分手的时候,李振洋在他家喝酒,那时他事业刚刚起色,女孩子搭上了一个制片人便来和他分手,李振洋一边喝一边撂狠话,我李振洋以后不混出个人样来,我就………后面的话岳明辉没听清楚,他只记得李振洋把手里的酒瓶摔在地上,颓唐地低头坐在沙发上的样子,李振洋带着哭腔的话,岳明辉听着就难受。

李振洋对他喜欢的人,总是很好的。

那时候岳明辉坐了过去,搂着李振洋一下下拍着他的肩膀,“洋洋,以后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有你岳哥在呢,岳哥给你介绍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李振洋那时候的吻和今天很像。

混着浓烈的情绪,粗cu暴,没有章法,像被灌下很烈的酒一样带着灼烧的刺痛。

有时候同一个动作,也可以有不同的意味的。

就好像心情不好时的安慰,被惹怒时的道歉,年少稚气的占有欲,偶尔心血来潮的欢喜甜蜜,但岳明辉知道,不管是什么意味,都不会和自己满腔无法道明的爱一样。

伪装成欲望的心意,就算有一天真的被舍弃,也可以假装毫不在意。

今天的李振洋大概心情不好吧。

他不是会因为那一个小小的工作失误就生气的人,可是李振洋的确生气了。

今天的李振洋吻的很用力,啃咬着岳明辉的嘴唇,唇齿交chan缠,就这么被他带着,好像呼吸都变得滚烫起来。窗外是黑夜,面包车里没开灯,他们在最后一排,司机开着的音乐盖过了那些急ji促、热烈、混乱的喘chuan息。

人的欲yu念和心脏,有没有关系呢。

有的人可以把爱情和情ai爱分开,把关心和关系分开,把身体和灵魂分开。

他们呢。

李振洋放开岳明辉时,黑暗里正好有一抹街灯打在岳明辉的脸上。岳明辉双眼通红,氤氲着水汽。岳明辉的手还放在李振洋的胸膛前,整个人好像淋了雨的兔子。

李振洋原本还不甚嚣张的yu望就这么被蹭地撩bo拨了起来。

李振洋的吻朝那截脖子上啃咬过去。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他的手机在岳明辉外套兜里,岳明辉慌张地推开了他,翻出手机,递给他。

电话那边是清亮的少年的声音。

“李振洋我到机场啦你还不快点来接我!”

“你以为你洋哥不用上班二十四小时瘫在家里就等着伺候你啊小祖宗,我刚下班,你让叔叔阿姨去接你就行了,这么大人了。”

“李振洋你再说一遍试试?”

“过去也得半个钟啊。你乖乖在机场等。饿的话自己买点东西吃,我给你带热咖啡。”

岳明辉就这么听着,不用去看,也能知道李振洋刚才还生着气的脸上,怎样暖暖地挂上了笑容。

李英超和他们两个都认识,是李振洋认识很多年的邻家弟弟。小弟有时候来片场李振洋玩,见到面,总是一口一个洋哥,一口一个岳叔。

是很讨人喜欢的孩子。

岳明辉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得到的,李振洋从来没有给其他人的温柔、周全、爱意,全部给了李英超。

李振洋挂了电话,才发现岳明辉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窗,冷风从车窗外吹进来,刚刚的情事也像水滴一样,被风吹干。岳明辉把领口拉上了盖住了李振洋刚才在脖子上留下的印子,眼睛看着窗外。

李振洋伸手揽了岳明辉的肩膀,“小弟回来了也不提前和我说,咱们等会一起去吧。好久没见他了,他也很想你。”

岳明辉回头看着他笑了,“你们多久没见了,难得聚一次,我在,也不合适。”

李振洋愣了愣,才反应过来。

岳明辉的清醒总是有着近乎残忍的力量。

“我和小弟,我们没什么的。”

岳明辉的脸上恢复了平时那种明朗认真,抬手敲了敲李振洋的脑袋,“行啦,你哥哥我不是瞎的。你注意点,别被人拍到就是了。”说完了,把自己的帽子取了下来给李振洋戴上,又从粉丝们送的礼物里翻出了一袋装着零食的,递给他。“小弟不是爱吃甜的嘛,你给他带过去。到机场了你自己过去,我现在帮你们订酒店。走的时候和鹏哥打电话,他近,接你们过去。”

李振洋今天原本打算录了节目和岳明辉一起回去,两个人去吃个宵夜,聊聊天喝喝酒,和岳明辉待着,什么工作的疲惫他都会忘掉。顺便聊聊岳明辉瞒着他的事。

下午到晚上连着赶两个场,这一晚上了,岳明辉还没吃饭。

“老岳,你和我们一起,等会去吃个饭吧。”

岳明辉瘪了瘪嘴甩了个鬼脸,很是不屑的样子,“行啦,你哥哥这么大个人了能照顾自己。你俩小情侣好不容易聚一次,我去当电灯泡,算什么啊。”

岳明辉的话里就是正常的兄弟打趣。正常得,仿佛刚刚和李振洋接吻缠chan绵的人,是另有其人。

岳明辉那些因为他而变得疯狂、旖旎、可爱的神情,好像也可以像李振洋在镜头前一样,一秒切换,消失不见。

岳明辉从来不吃醋。从来不问为什么。很久之前他第一次亲岳明辉的时候,岳明辉没有问。后来他们有了更多像情人一样亲昵隐晦的相处,岳明辉也从不问,从不说。

李振洋心里像被灌了水泥一样,高高筑起一道墙。

他低声骂了一句脏话,那边,岳明辉已经打着电话和酒店的前台沟通起来了。

再然后,一路无话。

李振洋握紧了拳头。

“老岳,你说我们这样,有什么意思呢。”

等李振洋意识到自己说出这句话下意识看向岳明辉,才发现岳明辉好像没有听到一样,始终没有把视线从窗外收回来看着他。

岳明辉一定听到了。

是李振洋最讨厌的,工作模式一般礼貌客套的漠视。

李振洋就这么盯着他的后脑勺,“老岳,如果我真和小弟在一起,得找个机会告白吧,你给点建议呗,我怕把他吓跑了。”

“哎呀我哪知道啊,我,我又没有,被谁告白过。”

岳明辉顿了顿,“你俩不是互相喜欢嘛,这心意相通的话,怎么告白,都没事。”

岳明辉还真的拿出了好兄弟给意见的姿态。

李振洋心底的烦躁火一样升腾了起来。怒极了,反而笑起来。

“也对,但是老岳,他那么怕疼。我感觉我可能还得等个十年。”

“要是等十年啊,小弟就像我这么大了。不怕疼了。”

 岳明辉回头看了看他,声音里是带着笑意的平静。

车里很暗,李振洋看不到岳明辉的表情。

岳明辉几乎是说完这一句,就马上转头看向了窗外。

岳明辉很怕冷,但车窗一直开着。

他朝外面吹着风,没有再看李振洋。

评论(7)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